以前從沒想過自己的創作(手繪水彩、插畫等)可以做成超好看的商品,直到遇見Redbubble這個網站!!

這是一個POD (Print on demand)平台,讓藝術家可以專心作創作,其他就交給這個平台來處理! 

所以今天非常、非常、非常興奮要跟大家分享自己很想買而且嚴選過CP超高的五個小商品! 

 

一、口罩 

因為疫情關係,即使打完疫苗,還是要戴口罩出門比較安全,不過一般拋棄式口罩無法貼合,會鬆鬆的

所以我出門通常在外面再戴一層布口罩,加強防疫效果 (也可能只是心理作用

這個布滿貓咪的口罩超可愛,絕對超適合愛貓者!!!! XD (還有小孩版本)

 image  傳送門

 

二、抱枕

從五月中旬開始居家辦公(WFH)後,每天坐在椅子上開視訊會議真的會腰超酸

所以想買一些抱枕類的小枕頭放在辦公椅當靠背,平常在沙發上耍廢還可以饋咖

我覺得我這張斑馬圖做成抱枕整個超有質感啊 絕對比IKEA買的更有設計感! XDDD

image傳送門

 

三、掛畫

現在天天待在家就想布置家裡,讓環境可以更舒適,看得更順眼 XD

除了買花花草草,如果家裡剛好有一面白牆,超適合掛一張畫!

這個尺寸我在台灣用數位微噴也要1000多元呀~所以這樣是不是很划算~

image傳送門

 

四、童衣

自從有了姪女(現在一歲多)後,線上買東西時都會想到她,舉凡衣服、書、玩具、日用品...

所以這件T-shisrt我絕對會買給我姪女穿,已想好當成明年的生日禮物,因為真的太可愛了!!!

image傳送門

 

五、球帽

最後,就是我在台北走跳的生活必需品: 棒球帽 (希望疫情退散,讓我可以出門啊~~~)

隨興打扮時最喜歡戴棒球帽就出門,又可以遮陽,是個僅次於衣褲包包鞋子的搭配聖品!

這裡私心選了一個我自己超喜歡的插畫,簡單有型啊!

image傳送門

 

謝謝大家看到這啊~~

在人生的洪流中如果能留下什麼或被記得,真的需要做很多很多的努力啊~ 

畢竟全球有78億人口,而Instagram每天活躍用戶數就有5億!

這個平台上的創作者來自世界各地,大概也有80萬個創作者(根據網站數據),被看見真的微乎其微~

所以,請容我在我的小小部落格分享自己的商品,多點分享多點流量~

如果真的有幸,我的商品被購買了,我能夠跟你保證的就是商品上面的圖都是我的原創創作!

晚安~各位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l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