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 2019-7-31, 8 35 00 PM.jpg

話說在保養這塊,我是一個啟蒙晚(94)的女人...

出社會後每天晚上洗完臉,保養品都還是三天曬網兩天捕魚,有一搭沒一搭的擦~

一直到大約28歲時,才開始漸漸重視臉部保養(那時毛細孔有變大的趨勢...)

也才開始意識到,皮膚需要深層清潔,後續的保養品才能真正吸收~

並不是只用洗面乳洗完臉,就能將髒汙都清乾淨...

於是,我開始重視洗臉前第一道手續: 卸妝!

 

年輕時喜歡用卸妝油(因為總是被廣告洗腦要有油才能溶解彩妝)

陸陸續續換了很多開架式的品牌...也沒有特別的愛用款...

直到最近幾年,過了3字頭後,發現粉刺越來越多,

多到去做臉的時候,美容師說他一次只能清三分之一,因為時間不夠...

所以請教他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,她建議我可以把卸妝油換成卸妝水的無油配方試試看...

 

於是我開始收集卸妝液以及試用,我才發現原來卸妝也可以讓皮膚很有感!

雖然改用卸妝水沒有真的讓我粉刺減少,但是卻有兩大改善:

1. 皮膚變光滑: 以前洗完臉,皮膚會乾乾粗粗的,但現在摸起來是光滑咕溜咕溜的~

2. 縮短在浴室的時間: 因為用卸妝水,可以邊看電視邊卸妝,邊看電視邊卸妝,邊看電視邊卸妝 (因為很重要講3遍)

以前用卸妝油,只能進浴室洗,而且還要乳化,需要沖洗很多遍,所以使用卸妝水真的省了很多時間!

 

所以很推薦自己使用過,真的達到卸妝的3款無油卸妝液/乳: 

☝️ CP值最高 : 【Bifesta 碧菲絲特】清爽即淨卸妝水

  • 因為是開架式,在屈臣氏和康是美都買的到,所以不僅價格便宜,購買也方便~
  • 一般臉上的粉底都能卸乾淨,但是睫毛膏無法~

Bifesta 碧菲絲特 (1).png

☝️ 清潔力超強 : 【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】Take It Away 清新淨妍潔顏露

  • 睫毛膏也卸的超乾淨!
  • Lotion乳狀,但是推開像水一樣,不會濃稠或油膩
  • 使用過程和使用後都呈現超級清爽的狀態
  • 非開架式保養品,所以購買比較不方便,價格相對比較高~

Bifesta 碧菲絲特 (2).png

☝️ 敏感肌最適合 : 【Vichy薇姿】 深呼吸系列舒敏卸妝液 

  • 有清新的桑葉味道
  • 口紅可以卸超乾淨 (因為我有很多唇紋,一般用衛生紙擦完口紅,會殘留在細紋裡,但用這款卸裝可以連嘴唇都卸很乾淨)
  •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
  • 目前屈臣氏與康是美都已撤櫃,只能在藥局或網路上買,這點也是頗不方便~

Bifesta 碧菲絲特 (3).png

 

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幫助到正在選購的大家~

懶歸懶,我們還是有我們自己的保養方式~

每個認真的女人都是美人~

IMG_2275.JPG

壓克力《母親節》2019

arrow
arrow

    Irisl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