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NNELIER塊狀水彩盒18色.jpg

IMG_4646.JPG

最近去彩逸美術社(在師大旁邊)挑選塊狀水彩,最後決定購買法國Sennelier的學生級18色鐵盒裝塊狀水彩

因為每次回嘉義,攜帶的水彩盒顏色已不敷使用(以前只用12色的【SAKURA】Koi塊狀水彩)

 

去彩逸二樓美術社時,看到琳瑯滿目的品牌,還真不知道從何挑起

但因為我平常使用的條狀水彩是英國Winsor&Newton的,下意識就想直接買同品牌的塊狀水彩,

但因為預算有限,所以先跟老闆說要學生級的(專業級的不管哪個品牌都很貴)

這時老闆立馬拿出一張水彩紙,一碗水,和一隻水彩筆 (超強!),當場比較了三個12-18色的塊狀水彩品牌給我看,

分別是荷蘭Van Gogh、英國Winsor&Newton、法國Sennelier(很可惜沒有錄到當時比較情形)

經過老闆比色,和我自己的比較(畢竟塊狀水彩就是要常常攜帶外出型,所以考量因素不只顏色)

發現法國Sennelier(申內利爾)是三個品牌中最優的

1. 顏色: 最顯色,飽和,也很好暈;

2. 攜帶性: 鐵盒包裝像鉛筆盒一樣,好收納;中間空隙還可以放一支自來水筆

3. 擴充性: 雖然是18色,但總共是24格的空間,所以若有不足的顏色,都可以在零買補充

反而英國Winsor&Newton讓我有點失望,

因為顏色不好疊,不顯色,最不推薦,雖然也是鐵盒小小一個,但是老版有說他們品質很不穩定

而荷蘭Van Gogh品質和顏色也很棒,但就是塑膠盒體積比較大,所以比較起來後來選擇Sennelier

當然還有考慮價錢,以Sennelier18色,原價1400,打6折980元(彩逸美術社),我覺得CP值挺高~

SENNELIER18色.JPG

現在來看看它的顏色,我個人覺得色號913的Violet紫色比較不需要 (因為可以自己調)

然後深藍色我常用色號854的Indigo靛藍色,這18色裡沒有,所以我自己買了一個補充

綠色部分我則另外買了色號838的Olive Green橄欖綠,超喜歡這個顏色

PS. 額外買的顏色則是挑選比較便宜的MUNGYO (一個40元)

SENNELIER水彩18色.jpg

來看看法國SENNELIER塊狀水彩開箱吧:

 

不知道大家看了開箱後有沒有很想趕快買來嘗試畫看看?

除了實體店面我推薦台北市師大附近的彩逸美術社

如果不方便跑到那裏去買,也可以在網路上買到,包括張暉美術社或是蝦皮都能找到980元的(不過會額外有運費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risle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